「不熟」說得罪陳怡蓉? 黃騰浩:不熟不代表不合(2009/02/28 00:03)

黃騰浩與陳怡蓉在的「美元配」,戲裡甜蜜,戲外卻傳出兩人私底下沒有私交,此發言令粉絲心碎,也傳出陳怡蓉頗有微詞。黃騰浩特地澄清,「我跟陳怡蓉只是不熟,不是不合。」(圖/資料照片) 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黃騰浩與陳怡蓉在《光陰的故事》裏的「美元配」,深受觀眾喜愛,甚至有粉絲希望兩人能「假戲真做」,不過戲外卻傳出,黃騰浩經紀人透露兩人其實私底下沒有私交,此發言不僅令粉絲心碎,傳出陳怡蓉也頗有微詞。對此黃騰浩特地澄清,「我跟陳怡蓉只是不熟,不是不合。」

人紅了,一舉一動似乎都得格外謹慎。自從演出「一元」而走紅的黃騰浩,其經紀人一時發言不慎,卻引發女主角陳怡蓉及粉絲的不滿,黃騰浩無奈地說,在拍攝《光陰的故事》時,與楊一展等男生比較熟,且跟陳怡蓉喜歡的東西也不一樣,不常玩在一塊兒,所以才會說兩人沒私交,但他也強調,「沒私交,不代表我跟她不合。」

陳怡蓉也給予善意回應,直說自己沒有為這件事生氣,「可能他真的不知跟女生怎麼互動,加上個性比較嚴肅,不太會說話,才會導致這樣的誤會,但我瞭解他的意思。」

演完《光陰的故事》後,人氣大升的黃騰浩,吸引不少製作單位邀約他演出新戲,他也透露,目前正仔細看劇本中。外傳他在《光陰的故事》續集中,還會跟陳怡蓉配對,擔不擔心兩人見面有心結?黃騰浩淡淡地說,「還不知道劇組的安排,也沒人跟我談,但還是希望能演一些突破性的角色。」

僅管外型帥氣,但黃騰浩卻透露,自己已快五年沒交女友了,在代言手錶活動中,黃騰浩回憶印象中收過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,他笑著說是對方用他的肖像印成紙娃娃,再當成禮物送給他,對禮物愛不釋手的他直說「禮物很可愛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angsh64 的頭像
    liangsh64

    禎欣の幸福紀事(2011加入小霈霈)

    liangs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