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去看Woody Woody&跳浪表演,因為老公一直笑我都那麼老
還跟著年輕人去追星,但後來還是忍不住去河岸留言買票了,因我沒去過,所以想
說買二張票,到時幺老公陪我去,但後來在家族裡發現很多想去的大大都買不到票
,所以我想還是把票讓出來給有需要的人好了,於是在3/2 把賣票的消息port上
家族,沒想到馬上有回音,也跟他約好3/4現場交。

到了3/4那天下午四點多,潔就來電說她已到現場了,排的滿前面的,要我到時再
打給她(還好有她不然我坐不到位子),我是第一次去完全不知道幾點前要去排隊
,原本還想跟她約8:00交票,結果她說如果妳8:00到可能連擠進去場地都有困難
,事實証明她是對的,真是謝謝她了。

8:20進場,我們大約坐在第二排的位子,離舞台超近的,潔說這次好像有超賣票,
所以後面進場的人會很辛苦,也許會看不到,果然等大家坐定後,往後看真是黑壓
壓的一片,有些人還站在入口的階梯上呢!真的有點誇張。

9:00準時開唱,先上場的是Woody Woody表演曲目如下(感謝網友Kelly66731整理)
1.合奏:風暴
2.獨奏
仲麟:
Goodbye 29
曾經的美
謝維:
You make me drunk
Night rider (這首我超喜歡的,很輕快的一首歌)
3.特別嘉賓
范安婷Anie Fann:
想寫首歌
4.合奏
湛藍海岸
秋夜星空
冒險.....(謝維有說原本是很長一串曲名結果被仲麟改到剩二個字^^)

很難想像二把木吉他的演奏,能夠這麼熱鬧,真是很棒的體驗。然後每次二首歌中間
,謝維大大都在等仲麟調音,二人間的對話也很有趣。最後他們還跟我們說請大家不
要安可,因為他們今天沒準備安可曲,結果好像是謝維說,搞不好大家還希望我們趕
快下台呢!這時大家狂笑後就開始喊安可安可,最後他們好像彈了一曲類似農村曲之
類的歌,真是可愛又害羞的二人組。(看完他們的表演超想學吉他的,不知來不來的
及學^^)

10:00中場休息,原本還想說放鬆一下心情,準備等跳浪上台表演,沒想到突然覺得
後面閃光大閃,趕快站起來看發生什麼事了,才發現原來Tender跟一展要上台準備
表演了,於是快手按了一張,等Tender到了台上後,發現閃光燈好像打雷前的閃電
一樣閃個不停,好特別的場景哦!

等到Tender & Woody Woody一切都準備好了以後,Tendy就開口說,我們是跳浪
大家都超興奮的,但也都很乖的遵守約定表演中不開閃光燈,所以我拍的相片幾乎
都糊的只有某些張是清楚的,超想換相機的(離題了)哈!
以下是跳浪表演曲目(感謝網友Kelly66731整理)
1.Olivia
2.Don't Believe Her
3.謝謝找到(舒服倫唱的)
4.Anywhere
5.Blue sky
6.Where are You
Tender 說接下來是最後一首,還有我們不習慣被喊安可,所以沒有安可曲^^
7.I can fly
聽完I Can Fly後,大家開始喊安可,結果Woody就很搞笑的再把剛才很台的安可曲
彈一遍,Tender也很好玩的把Blue sky歌詞套上這首曲。當然最後,還是帶來了一
首Tender做的”女兒”,他要我們聽完這首歌後,乖乖的回家睡覺^^

表演完女兒後,就結束了今天的表演,Tender都下台了,但大家卻沒有要走的意思,
而我又有重大的任務,就是拿光陰的故事海報請Tender簽,剛開始一直擠不到後台,
後來我看到原本我以為是隊長Meg的人走過來,沒想到我認錯人了。後來,還好馬
上想到,我就問她,妳是一展的助理對嗎?她點頭,我就說我有光陰的故事海報想請
Tender簽,她親切地說她要去問看看,後來她來找我說,她幫忙拿進去問一下,我
就趕快把海報及簽名筆拿給她,沒多久她就出來了,原本我想請一展也簽名的,但她
說因為這是Tender的海報,一展不方便簽,我想也是,不過真的很感謝她幫忙我拿到
Tender的簽名,真是不虛此行呢!最後,等到Tender提著吉他走出來時,趕快伸手
跟他握手,超開心的,在回家的路上,邊騎車邊帶著微笑直到第二天上班還是心情愉
快呢!

ps.其實在現場看到Tender時,覺得他就像鄰家大男孩很年輕,跟在光陰的故事中
的幾摳成熟是不一樣的感覺。而一展,原本以後他本人很壯,其實看到本人也覺得他很
瘦,只是比Tender多了一些肌肉而已,電視真的會騙人呢!

Woodey Woody -純粹木吉他演奏 (左邊是謝維;右邊是仲麟)


加上Tender 就變成跳浪了


Tender唱歌時的表情


簽名海報


更多的相片請至 3/04河岸留言Woody Woody &跳浪相片集參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angsh64 的頭像
    liangsh64

    禎欣の幸福紀事(2011加入小霈霈)

    liangs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