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懷孕以來第一次上媽媽教室,我上的是亞培奶粉主辦的
主題有:你的用心成就寶寶的無限未來(五感體驗)及孕期不適與處理方式
這二項分別找新光及國泰醫師主講,覺得還不錯,而且也沒有推銷的不適感
重點是離我家超近的,我只要走五分鐘就到的台大國際會議中心,哈!

會後還有媽媽袋可拿,雖然獎品很普通,但曼谷包的媽媽包看起來質感不錯
,會中是說這是第一次參加的媽媽可拿的,如果是第二次參加的媽媽只能拿
棉布的媽媽袋,但其實出口並沒有人在檢查,也不知道規定是要怎麼遵守。
但不管,反正我是第一次參加,所以我把很美的媽媽曼谷包帶回家了。

包包內有:盼納補維他命二顆,施巴泡泡露及洗髮乳試用包,combi提供的
濕紙巾及baby in car貼紙以及一個磨寶寶副食品的碗及克蘭詩的保養試用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angsh64 的頭像
    liangsh64

    禎欣の幸福紀事(2011加入小霈霈)

    liangs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